重要創校8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即日開放認桌及餐券認購!!

112年4月1日(六)18:00入場

創校8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

即日起開放認桌及餐券認購🧨

敬邀全國校友、各界鄉親好友一同相揪開同學會㊗️


馬高8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認購資訊請參閱網址:https://forms.gle/jzL21FX2fZubrNeV9

典藏馬高80週年募款紀念酒活動請參閱網址:https://forms.gle/V8BX8Jhy8eJNWiTv6

今年112年4月1日(六)學校即將迎接創校80週年校慶,許多慶祝活動也陸續展開。校慶當日,更預計辦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邀請友校澎湖海事學校一同參與「創校80週年校際大隊接力競賽」、另有「創校80週年校慶園遊會」、「校慶慶祝大會暨傑出校友表揚典禮」,於當天晚上更預計辦理「創校8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並安排一系列表演活動,精彩可期。「創校80週年校慶感恩餐會」預計席開80桌,並於2月1日(三)上午10:00開放各界認桌及認購個人餐券,認購期間為2月1日~至3月1日或額滿為止。認桌每桌1,1000元/桌,認購個人餐券每人份1,200元/人。參加餐會人員,除了皆可參加摸彩活動之外,並額外致贈80週年紀念驚喜包乙份,相當值得收藏。馬公高中肩負澎湖離島中等教育重任,80年歲月篳路藍縷,一路走來實屬不易,這一天不僅是所有馬高人值得紀念的一天,也是所有澎湖鄉親們眾所期盼的一件大事。誠摯邀請全國校友、各界鄉親好友皆能一同共襄盛舉🌻
認購及校慶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下列連結:馬高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資訊,請參閱馬公高中學校官網創校80週年校慶活動專區。自上年度開始,學校已陸續辦理創校80週年相關慶祝活動,活動相關資訊如下,請大家踴躍參加!!

1.「迎接80新馬高」植樹活動(已於111年6月1日完成儀式,持續養護中)

2.編撰「80週年特刊」(預計112年4月1日發刊)

3.創校80週年紀念傑出校友返校交流講座(已於上年度辦理四場次)

4.創校80週年募款紀念酒活動(已於111年10月3日開放任認捐,目前持續進行中)

5.「馬高80年「走訪馬高人」-人物誌成果展」(展期至4/28止,本校3F交誼廳)。

6.「創校80週年「看我馬高」校園攝影活動」(徵件中,限校內)

7.「創校80週年「慶、馬高」馬高青年文學獎」(徵稿中,限校內)

8.「鳥瞰馬高80、創造歷史」空拍活動(預計112年2月24日於馬高操場辦理)

9.創校80週年紀念品認購活動(預計2月中旬開放認購,詳細請至學校官網查閱)。

10.創校80週年校慶音樂會(預計3月31日辦理)

創校80週年感恩餐會認購資訊
創校80週年感恩餐會認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