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宣導~手搖洋芋片罐感覺不對 警一查…原來罐身做夾層藏毒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見蔡男坐在車內左右張望,2警趨前盤查,蔡男神色慌張不時喵向後座腳踏墊,警要他配合下車受檢,並從腳踏墊發現洋芋片罐,經隨手一搖感覺不對,詢問蔡男怎麼裡面洋芋片只有一半。

警覺有異仔細檢查,果然發現洋芋片罐底有被改過,直接問蔡「裡面是塞了甚麼?」蔡男瞬間語塞,經警打開罐底一看,赫見罐子下半部做夾層,裡面藏著6包海洛因(總毛重9.59公克)及1包安非他命(毛重0.24公克)一併帶回偵辦,偵詢時,蔡男坦承持有否認販賣,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提醒同學們,切莫接觸毒品,以免毒品成癮終生受害。

謹記毒品危害治安環境,千萬不可好奇嘗試,並請家長關心孩子生活狀況。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

#澎湖毒防中心:06-926-1025

連結網址:https://video.udn.com/news/126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