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輔英科大推廣教育中心暑假營隊

說明:

一、課程特色:本課程專為零程式基礎之學生打造,以Python作為主要使用的程式語言。Python的程式撰寫對於新手非常的友善,不需要繁瑣的編譯流程,可以逐步執行,對於新手除錯以及了解程式語言非常的容易上手。

二、適合對象:國二以上青少年報名,熟悉電腦操作,學員需自備之設備:Win10電腦 (桌電或筆電,能正常操作)、穩定網路 (盡量使用有線網路)、清晰麥克風 (正常收音雜音不要太多)、清晰鏡頭 (讓老師能看到你的人)。

三、報名相關資訊:

(一)課程時間:112年07月10日至112年07月12日(星期一、二、三) 09:00 ~ 17:00(共計18小時)。

(二)上課地點:採遠距教學方式。

(三)招生名額:30名,額滿截止。

(四)課程費用:早鳥優惠價6200元(112/06/15前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享優惠5800元,更多優惠詳見課程簡章。

(五)報名方法:至該校推廣教育中心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rgCba1UZrTm6sByp7),填寫報名資料暨繳交課程費用即完成報名。

四、隨文檢附宣傳海報。

五、未盡事宜請逕向該校推廣教育中心陳小姐,電話07-7811151分機2410、6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