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5/18(四)上午10:00普通科高二升高三「多元選修」選課作業

一、選修課程:112學年第一學期普通科高三多元選修課程。

二、選課對象:本學期高二普通科(含雙語班、美樂舞體班)同學。

三、選課時間:112年5月18日(四)上午10:00-5月19日(五)下午5:30止。

四、選課方式:即時制(先搶先贏),每個課程額滿即不得再選,請同學留意。

課程名稱備註
通俗文學
世界遺產賞析
學習寫商業企劃與提案/正在經歷的未來-智慧城市
所謂的超自然現象
化腐朽為神奇-綠色化學與化學先進科技/科普閱讀懂化學
見微知著
生物進階專題/生物科普閱讀與寫作
環境觀測SHOW 本課程高一曾開設,修讀過的同學建議可選擇其他課程
田徑運動
管樂合奏技法
對話與溝通/我的故事 本課程高一曾開設,修讀過的同學建議可選擇其他課程
基礎繪畫

六、選課網址: http://mkshas.mksh.phc.edu.tw/OLCC

七、注意事項:

  1.本次為「即時制」(先搶先贏),開學第一週課程說明後會進行加退選。

  2.請務必於時間內完成選課,若超過時間仍未選課,則由教務處統一安排。

  3.本課程為高三全學年授課,加退選確認後,學期間不得更換課程。

4.日文課程為脈絡式課程,不開放自由選修,高二已修讀的同學若欲繼續修讀,請不要上網選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