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熱門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課表(第一週)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課表如附件,請全體師生參閱,課表說明如下:

1.本份課表為試行課表,適用期間為2月13日(一)至2月17日(五)

2.若有誤排,會再另行公告,並請全體師生配合及時修正。

3.若為教師自行調整之課務則由第二週開始實施。

(請有需要調整的教師於2月15日(三)中午12點前跟欲調整之教師協商後通知教學處進行課務調整)

4.因新課綱課務繁雜,不受理校外各單位指定不排課時段,若因個人因素/計畫所需等情事需要課程協調安排,亦請於開學前1個月完成簽呈核備,校外兼課請於課表完成後自行處理。

5.各班班級課表放置於教務處教室日誌處,開學當日請派學藝股長至教務處領取課表,並公告於班級公佈欄。(導師會另外有一張班級課表)

6.選修跑班名單另行公告,請同學們務必在開學前確認自己修讀的課程。

7.請全體師生留意,2月18日(六)補課,是以2月27日(一)的課務為主,所以要以正式課表的課程為主,正式課表預計於2月17日(五)發放。

8.本學期恢復高一實施游泳課,預計於第15週開始實施,屆時全校都會更換課表,再請全體師生留意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