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年度全國高中職教育發展研討會-全區第一場

【轉知-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 函】「112年度全國高中職教育發展研討會-全區第一場」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由教育部指導,該會主辦之「112年度全國高中職教育發展研討會-全區第一場」,活動如下(詳細計畫請閱附件):

(一)活動時間:112年6月9日(五)、10日(六)

(二)活動地點:臺北市立懷生國中三樓會議室

(三)課程介紹:

1、教育政策及會務交流:蒐集現場教師的意見,討論後統整議題,轉達於教育主管機關,促使教育環境更好。

2、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修法相關進度:特別邀請該法研修計畫主持人莊國榮助理教授前來分享。

3、談「不當管教」與「兒童權利公約」-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內國法化的實施,特別邀請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行長黃怡碧博士講授。

4、教師面對不適任教師處理機制之權利與義務:透過數個實際案例,提升教師在面對涉入疑似不當管教、性平、霸凌案件之法律知能,特別邀請嘉義女中人事室葉靜君主任講授。

(五)請最遲於6月7日中午12:00前完成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ZV29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