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人權教育資源中心「國寫中的議題力:以生活中的人權跨域為例」研習

【轉知-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辦理「國寫中的議題力:以生活中的人權跨域為例」研習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8月1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96990號函辦理。

二、研習日期/時間:

(一)南部場:112年4月24(一)下午13:10至17:30。

(二)北部場:112年5月27(六)下午13:10至17:30。

三、研習地點:

(一)南部場: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圖資藝文館三樓/綜合專科教室。

(二)北部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和平校區 /綜合大樓/綜508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一)南部場:3731847

(二)北部場:3731848

五、開放全國國文教師及對人權議題有興趣的高中職教師,預計兩場次各40人,依據全教網報名順序錄取,不開放現場報名。

六、研習實施計畫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