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高中美術學科中心111學年度南區教師專業成長研習-聆聽大地的泥喃

【轉知-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 函】教育部高中美術學科中心「111學年度南區教師專業成長研習- 聆聽大地的『泥喃』」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依教育部國教署111年7月13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082788號函辦理。

二、為使教師充分瞭解十二年國教藝術領域美術科課綱之內涵與內容,透過教師同儕間的學習促進區域教師專業知能、教學精進,各區在職教師得以就近參與,開發在地化教學素材,特舉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詳細研習內容如附件。

三、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時間:112年4月25日(二)09:00-16:00 。

(二)報到時間/地點:08:30-08:50,國立鳳新高級中學 松炎樓B1 美感教室。

(三)研習主題:聆聽大地的「泥喃」。

(四)參加對象:南區(嘉義縣市、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澎湖縣)高中職美術科教師(含綜合高中學術學程、技術型高中/高職美術科教師)。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2年4月19日(三)止,人數限制為25位,額滿恕不再提供報名。

(六)報名方式:請務必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詳閱實施計畫,研習活動代碼:3801215。

四、美術學科中心研習場次內容,請見美術學科中心網站首頁行事曆,網址:https://ghresource.mt.ntnu.edu.tw/nss/p/FineArts

五、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美術學科中心專任助理李小姐,電話(02)2501-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