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111-2 馬高80週年校慶活動-園遊會實施要點

一、主旨: 慶祝本校 80 週年校慶,辦理校內園遊會活動,展現學校特色與學生活力,並增進全校師生情誼;從中推廣品德、生活教育,培養同學感恩、關懷、團結、合作等優良品德,藉由活動過程,親身體驗學習人際互動與如何服務他人,以及施行環保、節約能源教育,鼓勵同學發揮自我能力和創意,實踐於生活中。

二、活動時間:民國112 年 4 月 1 日(星期六) 08:00~21:30。(18:00~21:30為80週年校慶晚宴時間)

三、活動地點:
1. 馬高 8 0 週年校慶校際大隊接力競賽:操場
2. 園遊會:
→ 高一高二各班及高三有報名之班級:學校大門口空地延伸至美術大樓前空地處
→ 其他校外宣導單位:學校大門口空地延伸至美術大樓前空地處 、玄風廣場
3. 馬高 8 0 週年傑出校友表揚大會:階梯教室。
4. 馬高 8 0 週年校慶晚宴:崇正堂

四、活動流程、園遊會設攤注意事項及其他附註事項請見附件(園遊會設攤需用火者請導師陪同在場)

五、請一二年級及高三要設攤的班級於 3 月 10 日(星期五)放學前,將表單回條送回至學務處訓育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