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 111-2 4/1馬高八十週年校慶注意事項(0329更新)

一、內含位置分佈圖、4/1校慶全天流程、園遊會攤位一覽表、園遊會攤位位置圖(A、B)、傑出校友頒獎典禮位置圖、晚會海報

二、3/27(一)至4/6(四),校園東側石板路進行搭棚與拆棚工作(3/27-4/6),請全校師生及訪客於搭棚拆棚期間勿進入該區域

三、3/24(五),校園迎暉台後方已經搭建好學校八十週年校慶背版,會遮擋餐廳至1F迎暉台/清洗廚餘桶旁的大樓梯,請各位同學不要對校慶背版進行破壞;以及大樓梯的路被遮擋,故同學盡量改道而行。

四、校慶園遊會桌椅部份請從班上自行搬移,時間可利用棚子搭建好後的時間進行擺設,或是4/1(六)早上也有充足時間可以運用。

五、4/1 八十週年校慶會有許多以前校友或貴賓蒞臨學校,遇到來賓請保持禮儀禮貌。

六、4/1八十週年校慶傑出校友頒獎典禮為1500開始,該時段也是一二年級設置攤位清掃時間,請將自己班級攤位清掃完畢,有經過階梯教室時請保持小聲音量。

(0329更新)七、3/30(四)-4/1(六)崇正堂進行八十週年校慶感恩餐會佈置不對外開放,請全校師生於此段時間勿進入崇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