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112學年度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錄取名單(普通科)

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試辦學習區完全免試入學錄取名單(複查後)

※複查:
報名學生或家長對分發結果有疑義時,由學生或家長向本校教務處申請複查,逾期不再受理。
一、申請日期:自錄取公告後至112 年6 月8 日(星期四)下午4 時前,上班日上午9 時至12時,下午1 時至4 時止。二、申請手續:由學生或家長填妥複查申請書(附表三,簡章第17 頁),親自向本校教務處申請,不受理郵寄申請。複查時繳交貼足限時郵票之回郵信封。

※報到日期:
一、報到日期:112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1時於本校教務處報到。
報到程序說明:
請錄取生填妥「報到意願切結單」依就讀國中規定時程交予各國中承辦人,由國中承辦人送交畢業證書正本至錄取學校完成集體報到或放棄聲明。逾期未報到視同放棄錄取資格。「報到意願切結單」請洽就讀國中學校。

二、已報到之學生(或已報到且未於規定時間內放棄錄取資格者),不得再行報名參加本學年度之其他入學管道。

※請完成報到者,於112年7月10日(一)至112年7月11日(二)每日上午9 時至11時,下午2 時至4 時至本校教務處領取新生資料及當場完成選課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