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反毒宣導~新北霹靂小組好忙!邊抓毒蟲邊幫車禍阿嬤急救止血

新北市保安大隊霹靂小組在三重區正義北路盤查1輛違停路邊紅線的iRent租賃車,發現駕駛座扶手有白色粉末,43歲黃姓男子慌張卻故作不耐煩,結果員警試劑一驗馬上呈現毒品反應。這時,旁邊突然有1名老婦被機車撞倒,員警衝過去查看,發現她左小腿有開放性傷口流很多血,連忙從背包拿出止血帶初步急救,同時通報119,稍後救護車和三重警分局警力趕抵接手處理車禍。

另一頭盤查人車的員警驗出白粉是毒品,隨即強制將推託不願配合的黃男拉出車外,壓制上銬逮捕,最後在他車內一共搜出4包海洛因(重3.9公克)、7包安非他命(重17.4公克)、4支含毒品殘渣的吸管、1支海洛因注射針筒、1大包分裝夾鏈袋及1個電子磅秤,警詢後將黃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毒品危害治安環境,千萬不可好奇嘗試,並請家長關心孩子生活狀況。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
#澎湖毒防中心:06-926-1025

連結網址:https://video.udn.com/news/126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