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訂於本(113)年3月23日(六)於澎湖縣演藝廳辦理「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玫瑰墓樂團【用生命來寫歌 用音樂來說故事】」講座音樂會,請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係用音樂來講述生命教育,震撼生命感官體認,是令人永生難忘的講座音樂會,由參與防疫第一線任務的急診醫師蘇世揚主任領銜,以醫者的心境與使命,將患者、家屬、癌友、病童、社會弱勢、英勇的消防人員等真人真事故事,幻化成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曲目,結合音樂會與演講的演出方式,串聯四大議題「生命健康、家庭情感、事業金錢、夢想志趣」講述生命教育暨反毒議題。

二、活動時間為本(113)年3月23日14時至17時止,13時30分開放進場,採自由入場方式辦理,請踴躍參加。

三、參加本活動結束後,可於澎湖縣演藝廳大廳登錄公務人員終生學習時數3小時,並於3月30日下午2時30分憑登錄資訊獲「台北首督芭蕾舞團~2024遊芭蕾藝術推廣」(原票價新臺幣100元,澎湖縣演藝廳)票卷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