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成功大學辦理「2023 iBridge盃橋梁載重暨創新設計競賽」

說明:

一、隨著科技進步與橋梁設計需兼具環境與美感的提升,如何設計並建造富含美學與安全兼具的橋梁為現今工程師的一大挑戰。為強調獨立思考與動手做的精神,本活動以設計木條為基礎設計各種創意橋梁,並藉由數位化測量的方式提升學生多元科技教育,藉由動手操作來激發學生之創意,最終達到推廣橋梁結構與其科學相關教育之目的。

二、競賽資訊:

(一)競賽活動內容: 1.高中職組:112年6月3日(星期六) 2.國中小組:112年6月4日(星期日) 3.競賽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校區土木工程系館(7014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二)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www.calculator.com.tw/news6427db0db734a.htm

(三)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31日(三),17:00時止

(四)競賽規則:https://reurl.cc/V8OaGQ

三、檢附活動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