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4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音樂營暨巡迴音樂會

夢想中的音樂之旅就要開啟了!第十九屆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 音樂營隊正在招生中,這不只是一場合唱營,更是你音樂夢想的起飛點!🎤✨

想和我們一起翱翔在音樂的天空中嗎?想讓你的歌聲觸及每一顆心嗎?那就別猶豫了,趕緊報名吧!

本活動主要分「台灣青年節慶合唱音樂營」與「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全國巡迴音樂會」兩部分,2024 年 07 月 02 日(二)13:00 開始辦理報到,2024 年 07 月 16日(二)23:00 舉行結業典禮,為期 15 日。活動摘要如下:


一、台灣青年節慶合唱音樂營:

  1. 時間:2024 年 07 月 02 日(二)至 2024 年 07 月 12 日(五),共 11 日。
  2. 地點:天主教輔仁大學。
  3. 駐營指導:
    福爾摩沙合唱團指揮暨藝術總監 蘇慶俊
    澳洲著名作曲家暨指揮家 Stephen Leek。

二、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全國巡迴音樂會:

  1. 巡演時間:
    2024 年 07 月 13 日(六)至 2024 年 07 月 16 日(二),共 4 日。
  2. 指揮:蘇慶俊、Stephen Leek。

三、報名資格:15至22歲,對合唱有興趣之青年學子、各級學校合唱團或音樂課程教師、相關領域專業人才、愛好藝文活動之人士。

四、報名截止日期:2024 年 04 月 15 日(一)止。

相關事宜請參閱福爾摩沙合唱團官網,以及招生簡章

官網

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