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普通科高二升高三彈性學習-充實補強課程選修

一、選修課程:112學年第一學期普通科高三彈性學習-充實補強課程。

二、選課對象:本學期高二普通科(含美樂舞體)同學。

三、選課時間:112年5月11日(四)上午10:00-5月12日(五)下午5:30止。

四、選課方式:志願序,需填寫「五」個志願,每週2門課,依志願序安排。

五、開設課程:

課程名稱開設課程名稱
國文耐思補強-國文
英文迷宮補強-英文
不學無術充實-數甲、補強-數甲、補強-數乙
歷史典故補強-歷史
應用地理補強-地理
攜提公民補強-公民
古典物理充實-物理
化學精修充實-化學
疾病的生物學原理充實-生物
環境廣角鏡充實-地球科學

開課說明:

1.課程分兩類,補強課程為課程內容補充或複習;充實課程為該科學習內容再精進的課程,請同學依具自我需求依序選擇五門課程。

2.數學共開設三種類型課程,若有意選修,請選擇一種課程修讀。 3.此為上學期課程,下學習會再重新選課。

六、選課網址: http://mkshas.mksh.phc.edu.tw/OLCC_C title=”選課網址”

  1.學校連結:首頁→左側標籤(選課資訊)→選課系統

              →志願序(彈性學習)

  2.選課方式:可參考上列之選課操作說明之頁籤

七、注意事項:

  1.本次為「志願序」,請依據自我興趣排序五門課程,課程人數超過時,採亂數抽籤,依志願序次另行安排。

  2.請務必於時間內完成選課,若超過時間仍未選課,則由教務處統一安排。

  3.本課程為高三上學期授課,請依據自我興趣選修,學期間不得更換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