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高三學生重修補修申請作業於明日(6/01)辦理

請高三同學注意:

高三重修補修登記申請時間為:

6/1(四)畢業典禮後立即開始接受登記(中午不休息),至當日下午3:30止

繳費時間為:6/01當日上午12:00止,下午1:30至3:30截止

注意事項:

1.申請步驟:確認缺漏學分→教務處申請→教務人員確認繳交費用→總務處出納組繳費→拿到繳費收據才算完成。

2.當日無法至學校登記者,請委託同學或家人至校辦理。(不提供線上或電話服務)

3.本次重修補修作業僅開放高三科目,若課程人數未達3人,該課程仍不會開設

(A)修讀人數低於15人,開設自學班,每學分應至少上課3節。

     (B)修讀人數15人以上,開設重修專班,每學分應至少上課6節。

 (C)請務必隨時留意學校網頁之公告,並依據公告上課時間前往指定地點授課。

     (D)本次重修補修課程均採「實體授課」,若因疫情影響,請導師協助轉知教務處,並請授課班級同學至教務處借用並協助架設相關設備,或由任課教師另外安排作業,以完成重修課程。確診學生應出示「快篩證明」及「就醫證明」(藥袋或診斷證明,可於事後補齊。)

     (E)進出學校時,應遵守學校服儀規定,亦不得干擾學弟妹上課。

4.探究實作課程、多元選修課程均不列入開放申請,請同學選擇其他課程重修。

5.請務必確認自己缺漏的學分,若不清楚,請提早向註冊組詢問,若當日未完成重修補修登記,亦不辦理事後補救工作。

6.由於重修補修需求大幅減少,高一高二課程將統一於暑期開設去年因人數未開課之課程於本年暑假若有學生申請則無論人數多寡均會開設,但還是必須等到暑期才能修讀,亦須等候至學期結束後與高一高二同學共同申請,故請高三同學屆時務必注意申請時間。

※本項公告已於5/18發放高三各班,請同學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