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補修111學年度高三重修補修開班課程公告(0615下午更新)

各班人數5人以下者,請同學盡快與老師聯繫,或到學校詢問老師上課內容及時間。

需要自行找尋老師的同學,最遲請於本周五(6/09)前向老師確認上課時間,超過時間仍未確認者,視同放棄重修之權益若各課程衝堂太多,也無法再調整時間,可向教務處申請退費。

0615下午更新:

23數學演練I更改時間為:6/19-1234、6/20-234567

24數學演練II更改時間為:6/22-234567、6/23-234

請同學務必注意時間或相關通知,積極跟任課老師聯繫確認,以免學分不足而無法順利畢業。

0613下午更新:

23數學演練I因老師臨時有事,明日重修課程暫停,下次上課會再另約時間。

0607上午更新:

10(職)國語文V、12國學常識、語文表達時間地點公告

23數學演練I、24數學演練II時間公告(尚有同學未前往詢問老師)

0606上午新增注意事項:

需要自行找尋老師的同學,最遲請於本周五(6/09)前向老師確認上課時間,超過時間仍未確認者,視同放棄重修之權益若各課程衝堂太多,也無法再調整時間,可向教務處申請退費。

課程教室更換:06家政(專科教室三)、

07國文閱讀與寫作I、08國文閱讀與寫作II、09(普)國語文V、11(普職)國語文VI(上述班級換至三年孝班教室)

05音樂:上課時間為6/11(日)-567。(地點:誠正樓三樓合唱教室)

————————————–

請各班特別注意人數較多的班級上課時間,以避免時間衝堂,人數較多的班級上課時間也會盡快確認公告。

0605(第二次更新):部分課程更換名單,麻煩任課教師留意:

01全民國防教育II05音樂、06家政、20健康與護理

0605下午(第一次更新):06家政:上課地點修正為專科教室三。

0605下午(第二次更新):21財務管理I(更換時間)、22財務管理II(更換時間)

111學年高三重修補修已開設班級如下:

自行詢問教師的班級:(請參考附件資料)

10(職)國語文V、12國學常識、語文表達

14(選修物理)電磁現象一、波動、光與聲音、15(選修物理)電磁現象二與量子現象

16數學乙I、23數學演練I、24數學演練II

0605上午新增課程:

01全民國防教育II05音樂、12國學常識、語文表達、17英文作文、英語閱讀、英語聽講

0605下午新增課程:

25旅館管理I、26旅遊實務I

時間確認公告的班級:(請參考附件資料)

07國文閱讀與寫作I、08國文閱讀與寫作II、09(普)國語文V、11(普職)國語文VI、21財務管理I、22財務管理II

0605上午新增課程:

03(職)英語文V、06家政、18觀光餐旅英語會話III、IV、生活英語會話I、20健康與護理04(職)英語文VI、19觀光餐旅英語會話IV、生活英語會話II02(普)英語文V

0605下午新增課程:

13美術III、創意表現III

———————————–(課程已全數開設)————————————-

注意事項:

1.課程均採「實體授課」,進出校園時,應穿著學校服裝(體育服或制服),並避免打擾學弟妹上課。

2.課程若需申請退費,請於開課前完成,課程開始後即不得申請退費。

3.若申請課程未開設,想換成其他有開設的課程,請盡快至教務處申請,但不接受已開班課程轉修其他課程。

4.重修補修期間,若遇有確診情況,請盡快與教務處聯繫,或請同學向任課老師說明,可提供線上會議設備,但需出示快篩陽性證明及就醫證明(藥袋),若通報導師,也煩請轉知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