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馬公高中Python程式設計研習營(更新)

附件附上班級地點及班級名單

提醒:7/3上午8:30先至本校第一會議室(原為階梯教室更換至第一會議室)舉行開幕典禮

說明:

一、為精進學生程式設計能力,教導目前較熱門的程式設計課程,並使每位參加的學生都能利用所學的程式設計做出小作品以充實學生的學習歷程檔案的內容。

二、研習時間:112年7月3日至112年7月14日(兩週),每週一至五上午09:00-12:00。

三、招生名額:基礎班40人,進階班20人。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16日止。

五、課程全程免費,但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
全勤或缺課2次(含)以下的學生,於課程結束時(7月14日)至設備組領回保證金
缺課3次(含)以上者,沒收保證金並全數捐給海洋公民基金會。

六、報名時需連同報名表及保證金一起繳交至設備組,才算報名完成。

七、課程結束前會舉辦簡單的成果發表,通過的同學會由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院長頒發通過證書。

八、課程大綱及報名表請參閱附件,報名表可自行列印或至設備組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