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亞東科大「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基礎應用研習」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敬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來函說明:

一、研習目的:當今時代,雲端服務已成為推動商業和技術創新的主要動力。Microsoft Azure作為全球的雲平台之一,提供了強大且多元的服務,從基礎架構建設到高級應用開發,滿足了各種商業和技術需求。本課程目的在探索Microsoft Azure雲平台,為那些希望了解雲端服務的學界教師提供一個全面的學習。我們將從雲端計算的基礎概念出發,實際操作演練,了解Azure的核心服務和功能,以提升教師實務能力。另外,本課程還將帶領教師參與並通過Microsoft Azure Fundamentals國際證照(AZ-900),幫助教師在未來輔導學生考取證照。

二、課程時間:2024/01/22 ~ 2024/01/23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14日止

四、活動地點:亞東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30802電腦教室

五、研習費用:免費(包含認證考試)

六、研習對象:

1.想瞭解Microsoft Azure雲端服務但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行的高中職教師。

2.不具備程式編程能力,但卻希望運用網路服務做出應用結果的高中職教師。

3.希望考取微軟國際認證的高中職教師。

4.本研習課程預計招收28位學員。

七、本次研習為期2天,凡參與研習課程者,將於課程結束後,核發研習時數證明(12小時),另將登入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時數。

八、主辦單位保有審核並核定人數之權利。

九、報名資料經審核通過後,主辦單位將以e-mail寄發通知信。

十、聯絡人:系助理:張孝妃 (02)77380145分機5303fz113@mail.aeust.edu.tw

十一、其他事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