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亞洲大學「2023 Chat GPT在高等教育和產業發展的應變及創新論壇」

【轉知-亞洲大學函】亞洲大學辦理「2023 Chat GPT在高等教育和產業發展的應變及創新論壇」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因應世界趨勢,推動AI及產業科技人才,本論壇提供全國產、學、研界先知相互交流平台,以期帶領與會師生瞭解生成式 AI、Chat GPT等未來人工智慧發展與未來高教及產業科技趨勢。

二、論壇主辦單位:亞洲大學秘書室、教學資源與教師專業發展中心。

三、論壇協辦單位:中亞聯合大學系統。

四、論壇日期:112年3月13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五、論壇地點:實體(亞洲大學A101國際會議中心)與線上同步辦理;校外貴賓歡迎參與線上論壇(採用youtube直播進行),線上與會觀看網址:https://2023chatgpt.asia.edu.tw/live.html

六、論壇資訊:https://2023chatgpt.asia.edu.tw/

 

亞洲大學2023 Chat GPT在高等教育和產業發展的應變及創新論壇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