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通識教育理念與實務學術研討會:公民素養的教與學 」研討會

【轉知-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函】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博雅教育中心辦理「通識教育理念與實務學術研討會:公民素養的教與學 」研討會訊息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通識教育領域的學術研究更應扮演深耕先行的腳色,藉此提升通識教師的教學知能。為此籌辦本學術研討會,邀請各領域教師針對通識教育現況與未來發展進行學術探討與成果分享,期盼參與教師能在交流過程中相互學習成長,獲得豐富的通識教學能量。

二、研討會資訊如下:

(一)日期:112年06月27日(週二)。

(二)地點:該校楠梓校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舉行。

(三)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ba8GbYVEyT1yhuP7。議程請參考附件內容。

(四)本學術研討會提供研習證書與公務人員研習時數。

三、活動訊息可至該校博雅教育中心(https://cla.nkust.edu.tw/app/index.ph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