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忠欣公司「英語教學X數位科技研討會:教育現場的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轉知-忠欣股份有限公司 函】忠欣股份有限公司辦理「英語教學X數位科技研討會:教育現場的機會與挑戰」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with Technology: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數位時代來臨為教育現場帶來一場革命,英語老師變成資訊老師?!使用科技工具就是數位教育?!忠欣公司邀請英語教學與研究專家,探討在數位學習的趨勢下,如何選擇合適的數位工具與教學完美銜接,如何結合線上學習與實體教學,讓數位科技變成協助老師的好幫手,透過使用Blended Learning增進學習成效。

二、本活動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23/05/28止,全程免費,可選擇場次或全程參與。

三、建議參與對象:國小至高中之英語老師、國小至高中教務處相關組織單位、教授英文寫作之高中老師或大學教授、各縣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大專院校(通識中心、語言中心、雙語教學研究中心、英文相關科系)。

四、研討會參加資訊與報名方式請至官網https://bit.ly/417WEgS或是QR code(附件)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