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輔仁大學開設兩門磨課師線上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轉知-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函】輔仁大學開設兩門磨課師線上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該校兩門磨課師課程自112年4月24日起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與TaiwanLIFE台灣全民學習平台開課。

二、課程介紹與報名資訊:

(一)營養不能少

1、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全齡康健」系列課程之第二門課程。

2、由該校營養科學系、食品科學系教授群共同授課。本課程以強化修課同學的營養與食品基礎知識,以達到全齡健康為目的。課程由專家學者及專業營養師對特定主題進行講解,並對食品與營養相關迷思進行解說。內容融入均衡、健康、永續的飲食設計概念,期望學生在學習健康飲食的同時,兼顧環境的永續。

3、開課期間:112年4月24日至112年6月18日,選課至112年6月11日。

4、課程網址:https://reurl.cc/1e7Q4p

(二)BI達人養成―大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實戰(2023春季班)

1、由該校資訊管理學系劉富容教授授課,提升學員資料視覺化能力,增強職場競爭力!課程將從資料視覺化的原理介紹出發,藉由各類型資料的案例探討後進入Power BI實作。

2、學員可以學習如何有效的將大量資訊轉化為易讀、易懂且具視覺化美感的圖像,更能學會辨認資料分析與圖像化時的正確性及適當性,對於資料的掌握及提升決策判斷品質。

3、開課期間:112年4月24日至112年6月18日,選課至112年6月18日。

4、課程網址:https://reurl.cc/WDM4L5

三、聯絡方式:該校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盧小姐,電話(02)2905-3175,fj03619@mail.fju.edu.tw

輔仁大學磨課師-營養不能少海報
輔仁大學磨課師-BI達人養成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