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1學年度社會領域跨科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

【轉知-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函】探究與實作課程推動中心辦理「111學年度社會領域跨科探究與實作教師增能工作坊」

【此資訊僅為轉知,非校派研習,欲報名此研習之教師,請自行處理相關差假、課務及費用等事宜】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8月9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10100066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辦理資訊如下:

(一)研習類別(A),每場次100位。

1、臺灣酒家菜分三代:112年3月15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

2、從潤餅看出你的身世-小吃跨境探討:112年3月16日(星期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3、基隆港飲食文化的演變:研習日期待定。

(二)研習類別(B),每場次100位。

1、社會領域探究與實作跨科課程分享-以飲食文化為例:112年4月13日(星期四)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2、文化資產在課程的實踐-基隆女中課程分享:112年5月2日(星期二)下午1時10分至3時10分。

3、文化資產在課程的實踐-霧峰宮保第:研習日期待定。

(三)研習類別(C),每場次100位。

1、飲食文化在社會探究與實作的課程設計:112年5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

(四)研習類別(D):實務工作坊,40位。

1、文化資產/飲食文化跨科議題-基隆港(兩天一夜):研習日期待定;參加系列研習A、B、C各一場之師長可優先報名。

三、工作坊流程詳如附件,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