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人工智慧情感式互動與數位學習」,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轉知-國立臺南大學函】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人工智慧情感式互動與數位學習」,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一、旨揭「人工智慧情感式互動與數位學習」課程,由該校數位學習科技學系林豪鏘老師講授,本課程將著重在「情緒偵測」,並介紹四種機器情緒層次:(1) 電腦如何辨識人類的情緒? (2) 電腦如何表達人類的情緒? (3) 電腦如何擁有自己的情緒? (4) 電腦如何提升情緒智商? 關於情緒線索的輸入模式,最常見的有表情、語音、聲調、文字、手勢、肢體動作、生理訊號等等,本課程將著重在語意分析的線索判斷,並加強在數位學習、科技藝術等方面的創意應用。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12年3月1日開課,為期6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該校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