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112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教師工作坊」,請所屬教職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112年度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教師工作坊」,請所屬教職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112年度「整合型心理健康工作計畫」、「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衛生教育主軸宣導計畫」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為提升教師認識ADHD青少年之特質,增進與ADHD青少年相處品質,俾以提昇ADHD孩子社會適應及良好人際關係,最終能以更健康、自信及尊嚴地成長,詳細簡章如附件1。

三、活動日期訂於112年10月16日(星期一),場次分列如下:

(一)上午場(10時至12時):國立馬公高級中學。

(二)下午場(14時至16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 如對本活動有疑義請洽衛生局承辦人洪小姐,電話9272162分機135。
  • 課程代碼:4022171
  • 課程中除了讓老師瞭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另教導老師們如何利用精油自我抒壓,於二小時課程後, `* 贈參與教師每人一瓶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