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本校辦理《藝術很有事》校園巡迴講座,現正報名中

1.時間:12/15(五)10:00-12:00 

2.地點:本校階梯教室或第一會議室(視報名人數而定)

3.講師:知名策展人 吳瑪悧(國家文藝獎獲獎藝術家)

4.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10(五)中午12:35止。

5.報名方式:上網填寫雲端表單,依報名順序錄取。
https://forms.gle/vEBYhbD3gehGzyTF9

報名表單QRcode

6.《藝術很有事》節目介紹:

      本節目曾獲得金鐘獎第54屆「人文紀實節目獎」及美國紐約電視獎娛樂類生活風格節目 Entertainment: Lifestyle Program 銅獎。節目廣泛探討台灣藝術文化的時代性、趨勢、事件和創作,關注國際重要展演和事件,力求在最短的時間表達最深含意。

7.講師介紹:

    吳瑪悧老師為台灣當代藝術領域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 創作具有強烈社會批判性,尤其解嚴後,發揮藝術與政治有機連結,並對藝術知識體系進行反思。長期關注女性、記憶與土地的課題。 近年來,更致力於社區藝術、社會議題與環境生態等文化理念之行動與實踐。

8.其餘說明事項:

 1)講座時間為社團活動課,請報名同學填妥表單,由教務處統一辦理公假相關事宜。